台灣品質管理考察團 2017年5月24日至26日

「精益生產」(Lean Production)源自日本豐田汽車的生產模式,及後紮根於日本企業的持續改善文化。多年來受到日本文化影響的台灣企業,面對生產成本上升及人力資源短缺等問題,部份已成功導入精益中行之有效的5S、自働化、標準化、看板式管理、平準化排程以優化生產及服務流程,通過改善達致客戶價值的最大化,成效有目共睹。

六式碼學會是香港第一所以非營利團體形式推動精益六式碼培訓的機構,多年來致力提供精益(Lean)及六式碼(Six Sigma)及相關品質改善方法的培訓及註冊服務,並建構本地專業質量人員的活動平台。

本會是次舉辦的台灣三日兩夜精益品質管理考察團,是針對銳意改變品質管理模式、提高質量或提升效率的企業主管、管理層或任何對品質管理有興趣的行政人員而設計,參加者可借鑒同為大中華地區的台灣企業的成功經驗,並與其管理人員作深度交流!

行程已作更新!請參照下圖企業簡介或是次考察團小冊子

Pages: 1 2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