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inar |Using Simple Excel Managing Stock Trading.

使用簡單 Excel 管理你的股票運作.

本期研討會好榮幸邀請到Dr Leung & Mr Lee與大家分享:如何利用MS Excel和RPA Uipath software幫助記錄、分析股票及發出指令。

本次内容適合有繁忙工作的業餘投資者,嘗試學會讓電腦自動為自己服務,不用再緊貼股市;無需coding and programming,也能製作適合自己的資料庫,並作出分析。
研討會內容有:

  1. 利用excel功能自動取得股票歷史及現價
  2. 製作20天及50天移動平均線
  3. 製作簡單的曾氏渠道
  4. 利用 Uipath software 自動從網上每天抄錄股票收市價
  5. 自動提醒目標價已達, 發出短訊或whatsapp或電郵通知
  6. 自動到價落盤

日期: 29 April 2022 (Friday)

時間: 8:00pm to 9:45pm 晚上八時晚上945

費用: 免費。歡迎會員或其親友參加

語言:廣東話

工具:MS Excel 2016或更新版本

CPD Credit:1.5

本會並不鼓勵任何賭博及炒賣股票的行爲, 本期研討會純粹是學術應用的分享。

講者

  1. Alex Lee 是一名 IT 專業人士,擁有超過 17 年的經驗,他的經驗跨越不同的國家和項目。 他參與了許多不同的小項目和數百萬個項目。 他是一位經驗豐富的IT專家,可以為不同的行業提供不同的IT解決方案。 他還獲得了碩士學位,並獲得了六西格瑪大師黑帶。
  2. Dr Victor Leung梁偉強博士, 曾在公共交通工作四十年。 退休後, 受聘於香港大學. HKU SPACE, 澳洲Charles Sturt University客席講師, 執教於各大專院校, 鐵路學院, 香港品質管理學會及Six Sigma Institute教授短期課程包括:數據分析, 知識管理及品質管理等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