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約束理論簡介 (2014年8月22日)

全面約束理論簡介 (2014年8月22日)

 

日期: 2014年8月22日(週五)

時間: 晚上7:00 – 9:00

地點: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16樓1627室

 

約束理論Dr. Eli Goldratt首創,其首本約束理論名著The Goal” (《目標》)全球銷量超過百萬冊《目標》被英國《經濟學人》週刊評為“史上最成功的企業管理小說”。包括哈佛商學院在內的歐關名校將該書作為工商及企業管理專業必讀書

20多年來,高德拉特和數十名核心專家一道.不斷深化和發展TOC的理論與方法,在全球各地的企業、政府部門、醫療衛生及教育機構推廣應用,取得了非凡的業績。高德拉特一直致力於“使TOC成為主流的管理方法”

經過30多年不斷發展,已成功應用策略與戰術營銷與市場零售與分銷供應鏈與物流生產與貨存營運指標產出會計全面系統性管理。世界幾千間領先企業相爭採用,已在各領域取得可觀地位. 這些公司的資產規模從500萬到500億美元不等。包含製造業公用事業保險銀行醫院軟體發展政府機構和許多其他類型的組織。

講座名額有限。如欲報名,請填妥有關表格﹕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