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六式碼學會與中國質量協會資格互認計劃

2023年度六式碼學會與中國質量協會資格互認計劃
CSSGB / CSSBB

現已開始接受申請!! ~

由於目前仍未有機構能頒授國際性認可的六式碼專業資格,所有培訓機構均獨立進行資格認可。有見及此,六式碼學會中國質量協會(國家質檢總局成立的品質研究組織)合作,分別於2009年及2012年推出六式碼黑帶六式碼綠帶 互認資格計劃,加強彼此註冊人員的專業資格認受性,並將認可範圍擴展至全國及大中華地區,有助註冊人員於中港兩地發展事業。

六式碼學會(六式碼學會)是港澳地區唯一一個與中國質量協會(中國質量協會)互認資歷的專業機構,SSI 註冊品質專業人員如能成功通過互認計劃取得C.A.Q. 綠帶黑帶註冊資格,其資格即可在香港及中國內地獲得認可,有助拓闊個人在職場的發展機會

多年來,「六式碼學會」致力提供專業考試及註冊服務,以確認六式碼人才的專業地位,因此,我們邀請你參加「六式碼學會」與「中國質量協會」互認計劃,以進一步提升個人專業水平。

2022年,在互認計畫下申請 CAQ 認證的六式碼綠帶和黑帶的截止日期如下:

六式碼綠帶認證:2023年2月28日
六式碼黑帶認證:2023年2月28日

申請人想要申請CAQ 認證的六式碼綠帶/黑帶,需要符合相關學術及項目要求,可以從下方CAQ網站瞭解相關要求:

六式碼綠帶認證: 請點擊 這裏

六式碼黑帶認證: 請點擊 這裏

如需瞭解更多有關互認機制,請按以下連結參閱綠帶和黑帶互認計劃詳情:

請按照以下步驟完成互認計劃登記:

六式碼綠帶認證六式碼黑帶認證
步驟 1成爲SSI 註冊六式碼綠帶
(生活型)
成爲SSI 註冊六式碼 /
精益六式碼黑帶(Life Registration)
步驟 2填寫CAQ申請表填寫CAQ申請表
步驟 3提交一個 個人的Green Belt 項目提交2 個 個人的Black Belt 項目
步驟 4費用: 港幣$1,350 (三年期)費用:港幣$1,800 (三年期)
步驟 5SSI考試委員會對註冊文件進行查閲SSI考試委員會對註冊文件進行查閲
步驟 6符合資格的申請人將會被推薦給CAQ符合資格的申請人將會被推薦給CAQ
*P.S.請提供所有填寫在申請表内的證書副本給我們,另外請通過郵寄方式寄兩張個人證件相(40毫米X 50亳米)及公司卡片(如有)。考試委員會有機會邀請申請人對其個人項目做解釋。
郵寄地址: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16樓1627室
電話:2581-2771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