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精益專家

精益是什麼?

精益生產/管理源於豐田生產方式 (Toyota Production System),以降低浪費、存貨、並提升整體客戶價值而聞名。豐田多年以來持續增長,吸引企業爭相向她學習,其生產方法在世界上備受尊崇以及是一個傑出的學習模範。

為何要學習精益?

希望以豐田為學習對象,透過學習精益以提高生產、發掘及應用員工的潛在能力,長遠創造持續改善的精益文化。而塑造企業持續改善文化正正是豐田的競爭優勢。

精益專家:

學習營運邏輯及管理哲學,結合策略及方法理論以進行整體性改善。

精益專家證書課程

課程編號: LS-2021

日期: 2021年9月5日至10月10日 (逢周日,共六個單元) <<上課日子時間詳情

深入學習有關精益的方法和實施的方案,並通過比較廣泛及深入的精益工具,讓學員緊貼現時流行的管理方法,以帶來更高的企業效率。 精益專家的學習時間較長,教授內容經過細心編排,以互動形式進行,可讓大家深入探討方法背後的理論及基礎,更有詳細利用工具實施精益項目的知識,以及應如何調整精益管理以切合公司的管理環境。 學員掌握實施這些工具後可以用以分析企業的目前狀況,並相應地建立改善的策略以落實其財務目標。

適合對象:

1. 期望能負責或已負責在企業實踐精益管理的資深管理或行政人員。
2. 具有抱負並期望有更佳事業發展機遇的人士。
3. 負責業務流程改善的專業人士

各單元内容:

單元一:精益管理策略與六式碼、制約理論之整合
單元二:精益轉型方法
單元三:設計流程操作及kanban系统
單元四:識別及消除浪費
單元五:整平技術及轉換改善
單元六:人力自働化、標準操作及全員生產維護

精益專家應具備對精益技術的 深切認知,才可以 帶領及培訓隊員 在企業實踐精益轉型,最終使業務營運得以達致 即時、可量化及顯著的改善 ,並與精益目標相符。

六式碼學會的精益專家課程的特點在於,將精益 、六式碼及制約理論相結合。由精益基礎的消除浪費,整平技術 到自働化,精益轉型及精益管理策略轉營,知識由淺至深,無論你是經驗豐富的管理人員亦或是職場新人,完成此課程,將會能夠: – 對精益管理的概念及工具有全面的認知。 – 從實際環境(如參加考察團)學習如何在企業實踐精益概念及技術。 – 在企業內部、供應商、客戶等層面的管理上,具策略地應用精益管理。 – 成為精益團隊的領袖和指派隊員擔當的角色及職責。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