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inar | 管理創新 - 精益六式碼管理的進一步發展(2022)

講題:管理創新 – 精益六式碼管理的進一步發展
地址:網上參加
講者:陳旭球博士
備註:廣東話演講(輔以英語)
費用:免費

目的

  • 探討精益六式碼管理的未來發展方向
  • 介紹創新管理方式增加企業利潤和競爭力

講座內容

  1. 六式碼發展的三個階段
  2. 提高產品品質有多重要?
  3. 例案
  4. 提高生產力, 降低成本是否足夠?
  5. 為什麼要聚焦於增加收益
  6. 例案
  7. 精益六式碼管理的進一步發展 ─ 管理創新
  8. 整體聚焦改善技術(Holistic Improvement Techniques, HIT)
  9. 企業的整體改善的方向
  10. 例案
  11. 實施方法

對象:

對精益六式碼管理有興趣人士;
– 具兩年或以上工作經驗之在職人士;
– 現職管理、流程改善、質量管理等相關部門;
– 有興趣晉身成為商業分析師等人士

日期:

2023年5月27日 星期六2023年8月26日 星期六2023年11月25日 星期六

講者簡介: 陳旭球博士 (Ir Dr. Y. K. )

英國華威大學工業工程院士、澳洲南格士大學管理學博士、香港註冊工程師、TOCICO實施專家認證。

陳博士為香港和大中華區之品質管理和流程改善專家。陳博士也是香港六式碼之先驅,為香港培養了上千名六式碼專家,培訓學生人數超過5000人。陳博士同時也為本港多家大型企業推行改善項目,為企業帶來企業文化以及效益帶來極大改善。陳博士在近年應對國際市場大趨勢,把制約理論(Theory Of Constraint)引入了精益六式碼的應用上,把品質管理項目的實踐及效能大為提升。

*以上活動如有更改,主辦單位保留更改活動內容、時間等的權利,而毋須預先通知。

座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登記個人資料(如未能檢視以下表格,請按此)﹕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