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知識和技能課程 英文職業書信寫作 (Ref: QMA-21-SC-3)

職場知識和技能課程 英文職業書信寫作 (Ref: QMA-21-SC-3)

 

由SSI全力支持,HKQMA主辦,爲期兩日的英文職業書信寫作課程將於八月底開課。歡迎各位會員或 身邊的年青人, 報名參加。
本課程為剛DSE畢業學生、求職人士或在辦公室工作需要用英語寫作的人士而設,以簡單及實用的英語解決一般書信溝通問題。本課程不講理論,只求實用。

上課日期: 2021年8月26日及9月2日(星期四)
上課時間:晚上7時至10時(共6小時)

課程內容:

 Action words 放在袋中幫助快速起動。

 Email 格式及用简單英語表達意思。

 Memo 的寫作技巧。

 Report Writing 简述過程或要求批核。

 怎樣撰寫高質素 Proposal.

 如何提交一份爭取高分的assignment.

 一般大學或大專easy type 考試技巧。

 常見英語錯誤。

本課程提供習作及講義。用廣東話授課。

 

課程收費:HK$600/人。出席率達100%且完成作業,並成功提交《課程反響》的學員,將於課程完結之後的20個工作日内獲得50%學費回贈。

出席證書:出席率達80%的學員,將獲得協會頒發的《出席證書》(CPD Certificate)。

報名方法:將已填妥的報名表,以電郵發送到 [email protected]

或傳真到2581 2212。

職場知識和技能課程報名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