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項目管理學院

國際項目管理學院

簡介

國際項目管理學院 (IPMI) 專注於推廣最先進的關鍵鏈項目管理方法論的理論和應用 (CCPM), 尤其是它與精益, 六式碼, 敏捷(Agile), Scrum, 和看板系統等其他技術的最新整合取得的成功。. IPMI 得到世界知名諮詢公司, 學科專家, 和組織的支持, 以分享、推廣和研究項目管理的最新和最佳實踐。.

目的

通過推廣關鍵鏈項目管理 (CCPM) 技術的理論和應用 – 一種創新的項目管理方法, IPMI旨在促進本地公司以更少的成本和時間完成更多的項目, 從而顯著提高他們的競爭力。. IPMI 與國際知名顧問合作,提供培訓, 指導, 和諮詢服務。 . IPMI 還提供 CCPM 軟件以支持立即部署這種新方法以獲得顯著的經濟效益。.

通過推廣關鍵鏈項目管理(CCPM)技術的理論 (CCPM) 和應用 – 一種創新的項目管理方法, IPMI旨在促進本地公司以更少的成本和時間完成更多的項目, 從而顯著提高他們的競爭力。. IPMI 與國際知名顧問合作,提供培訓, 指導, 和諮詢服務。 . IPMI 還提供 CCPM 軟件以支持立即部署這種新方法以獲得顯著的經濟效益。.

服務範圍

在國際專家的支持下, IPMI 旨在提供最全面的項目管理方法, 包括以下領域的研究, 培訓, 指導, 和諮詢::

• 資本項目管理

• 多項目管理

• 產品開發項目管理

• 服務項目管理

• 軟件開發項目管理

• 非項目經理的項目管理

培訓課程和認證

目前, IPMI 提供以下培訓課程和相關認證::

  1. 關鍵鏈項目經理認證(CCCPM) ((單項目)) (CCCPM)
  2. 高級關鍵鏈項目經理認證 ((多個項目)) (CACCPM)
  3. 關鍵鏈計劃經理認證 (CCCPgM)
  4. 敏捷領導者認證 (CAL)
  5. 終極 Scrum Master認證 (CUSM)
  6. 看板經理認證 (CKM)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