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D Workshop] 正念自我管理 (Mindfulness): 專注的體驗,當下的智慧 (26 AUG 2018)

工作坊簡介

在這個資訊爆炸年代,我們每天接收成千上萬的訊息,科學家估計,大腦每日還生起六萬至九萬個念頭,這些數以萬計的訊息,每天正衝擊著大腦的極限,這不單讓我們感到受壓,還讓我們越來越遠離自己的感覺、情緒,甚至是我們的「心」。在這個什麼也講求效率的社會,如果我們不懂如何運用大腦和心,不單會降低我們的工作效率,甚至會影響人際關係,令身心失衡。
正念自我管理是近十幾年,歐美大企業(如:Google 等) 也關注的培訓主題,美國的一些學校更把正念培訓引入日常學習,藉此培養學生的 EQ 和 個人情緒,歐美的醫療系統,也大力推行正念等訓練計劃,輔助病人加速療癒過程,減輕醫療系統的負荷。
到底正念是什麼?為什麼它擁有這樣大的威力?連一向崇尚唯物主義的西方科學家也開始研究這個「心與腦」的領域。正念讓我們重新認識大腦和心的運作,重新組織我們的經驗,讓我們突破過去的思維制約,覺知自己的盲點,讓我們從「靜」中衍生智慧,輕鬆迎接每天的挑戰。
這是一個體驗式的工作坊,導師 Patrick 會引導大家進行正念體驗,讓你在這個星期天重新體驗腦與心的可能性…..

工作坊內容:
1.什麼是正念?
2.練習正念有什麼益處?
3.正念的科學和大腦研究分享
4.正念靜心的應用,包括:(減壓、醫療、管理人 EQ)
5.體驗正念靜坐如何轉化個人經驗和情緒,如何令思考更清晰,專注力更好
6.如何簡單應用正念於日常生活,提升個人狀態和身心平衡

適合對象:
想從「靜」中認識自己的朋友
想學習如何提升專注力,讓思維更清晰的朋友
想重新體驗大腦如何運作,如何轉檔的朋友

課程名稱 正念自我管理 (Mindfulness): 專注的體驗,當下的智慧
課程編號 MF-18AUG26A
日期 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時間 上午9:00 – 下午1:00
地點 九龍尖沙咀星光行1627室
費用 六式碼學會註冊專才: $ 200;
六式碼社區成員/ 六式碼學會合作伙伴: $230;
其他人士: $250
CPD 時數 4小時

導師簡介:
Patrick 曾任跨國企業的管理人,現職為企業管理人教練,熱愛身心靈的學習,曾跟隨印度、加拿大、德國、捷克、美國及台灣的靜心老師學習,也是美國健腦操肌動學協會的資深健腦操認証導師,最佳腦組織模式導師,視覺圈導師。Patrick 在探討身心靈的學習時,喜歡柔合身心與大腦的科學研究,務求以客觀的態度研究「心與腦」的運作….

立即報名

或填妥下列表格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