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盟電商快之遞——中迅戰略實案介紹 (2017年12月9日)

講座簡介

自阿里巴巴網上平台幾年前開始發展,電子商貿交易變得炙手可熱。 隨著越來越多的品牌發展不同類別的產品,通過O2O模式,電子商貿成為推銷其產品的渠道之一。 最終,服務行業開始採用O2O,而物流業被視為O2O的支柱。 在講座中,學員將了解電子商貿物流如何能夠幫助商企將產品付交予消費者,電子商貿系統如何運作,以及擴展電子商貿市場以提高企業的市場地位。

日期: 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時間: 上午11點 至 下午12時15分
地點: 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16樓1627室六式碼學會
語言: 廣東話/英語
講者: Kenneth Chow

畢業於理工大學
全球供應鏈管理專業的物流學位和科學碩士學位
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士學位
六式碼黑帶(服務業)專業資格

Kenneth是中迅國際亞洲物流有限公司的創始人兼CEO。他在航空,貨運代理,快遞,機場項目,製造業和電信行業等財富500強公司有超過30年經驗,足跡覆蓋整個亞太地區。中迅國際亞洲物流有限公司是啟動物流O2O平台的先鋒之一,正在與Lazada,Baozun等著名網站合作。

收費: 免費 (六式碼學會註冊專業人員及學員及優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