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六式碼專才的進修之路與發展前景 (2017年10月14日)

日期:2017年10月14日 (六)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12時30分
講題:精益六式碼專才的進修之路與發展前景
地址:六式碼學會,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16樓1627室
講者:陳旭球博士
CPD學分:1.5
備註:廣東話演講(輔以英語)
費用:免費

簡介

在商業社會競爭愈見激烈的當下,很多公司都在找覓可以為公司帶來持續增長的管理手法/人才;而成功掌握行之有效的管理手法,亦順理成章成為各現職管理層/有志增值自我人士的進修方向。

或許你經已是從事項目管理 (Project Management)/ 質量保證 (Quality Assurance),甚至對精益六式碼 (Lean Six Sigma)具備了一定的知識,並持續為公司及個人帶來增長。但你又是否知道精益六式碼(Lean Six Sigma)在當下的最新發展嗎?你是否了解「持續改善」之路能走到多遠?這個講座可能可以為你提供一個更清晰的路向!

講座內容

  • 精益 (Lean) 及六式碼 (Six Sigma) 簡介
  • 精益六式碼 (Lean Six Sigma) 專才的優勢
  • 精益六式碼專才就業前景
  • 精益六式碼專才的進修進修途徑
  • Q & A環節

講者簡介

 

 

 

 

 

 

 

陳旭球博士 (Dr. Y. K. Chan)

英國華威大學工業工程院士、澳洲南格士大學管理學博士、香港註冊工程師、TOCICO實施專家認證。

陳博士為香港和大中華區之品質管理和流程改善專家。陳博士也是香港六式碼之先驅,為香港培養了上千名六式碼專家,培訓學生人數超過5000人。陳博士同時也為本港多家大型企業推行改善項目,為企業帶來企業文化以及效益帶來極大改善。陳博士在近年應對國際市場大趨勢,把制約理論(Theory Of Constraint)引入了精益六式碼的應用上,把品質管理項目的實踐及效能大為提升。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