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生產之道 – 中日台精益考察成果總結及經驗分享會

參加本會考察團對學習及實踐精益(Lean)有幫助嗎? 為了讓過往未能隨團往日本、台灣及廣州之註冊專業人員及學員加深對精益及其他有效流程改善方法的認識,是次分享會將總結本會近年之考察體驗及剖析精益在各地實踐的獨特之處

日期: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時間: 7:30PM – 9:00PM
CPD: 1.5分
地址: 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16樓1627室
費用: 全免
語言: 廣東話

分享會內容

  • 精益生產簡介
  • 國內 、日本及台灣精益管理方法的獨特之處
  • 精益生產與企業文化
  • 精益生產的學習方案

講者簡介

Dr. Sebastian Chan, PhD, MBA, RSSMBB, RLSSBB, CSSBB(CAQ), RLS, RLL, TOCICO Certified Practitioner, 六式碼學會總經理

專責有關醫療、金融、及製造業的精益及六式碼的應用及訓練,曾多次獲邀擔任精益六式碼大會獎項之評審。陳博士為中國質量協會的六西格瑪工作推進委員會工作委員,並曾被推選為「全國六西格瑪管理推進十周年-先進工作者」。

Mr Wood Cheung, MBA, RLSBB, CSSBB(CAQ), 六式碼學會行政經理

自2013年起多次於學會成功籌辦日本、台灣及廣州的精益管理考察團,安排來自各行業的本地專才及管理人員到訪豐田汽車等知名企業,並與當地專家交流及分享經驗。

Mr Alex Lee, RSSMBB, RSSBB, CSSBB(CAQ), MSc (UK), BEng (Hons)(UK)

在科技行業工作逾十年,並經常參與多樣化的管理項目,如英國、香港的跨國企業的大型合作項目、負責澳洲珀斯、墨爾本、英國及本地(港鐵)的鐵路項目、英國電子醫療紀錄系統不等。回流香港後學習精益、六式碼、及制約理論,並活用於科技產品之改善流程,包括網頁、CRM、ECM開發、及系統整合管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