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回顧: 廣汽豐田汽車有限公司(廣州)

活動回顧: 廣汽豐田精益生產考察團

(2016年9月5日)

Guangzhou Toyota Trip

是次考察團,六式碼學會很榮幸獲廣汽豐田允許考察其位於豐田汽車城的總裝車間及環境館,使來自十四家機構的二十四位代表能藉此機會實地感受豐田生產方式(Toyota Production System)在華人地區的實踐狀況,以及豐田的JIT (Just-In-Time)及「自働化」生產的具體運作要訣。
本會總經理陳耀榮博士亦在參觀前後把握時間為各團員分享本會二度參訪對廣汽豐田的見聞、廣汽豐田與日本豐田汽車及其他日本企業的不同之處;並解答參加者對精益生產的一些疑問及見解。

以下為是次考察團參訪的隨影及合照(生產線內部為企業機密不允許拍照,照片內容為廣汽豐田允許的拍攝地點):

DSC06635 DSC06591
DSC06600 DSC06604
DSC06613 DSC06618
DSC06627 DSC06582

本會由衷感謝廣汽豐田汽車有限公司的行程安排,並解答團員對生產線、流程及精益實踐上的提問,使本次考察活動得以圓滿結束。如欲查看所有活動相片,歡迎到我們六式碼學會的Facebook相冊瀏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