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 Networking Monthly Topic: MBTI (17 Dec 2015)

知性格.學管理
20151217

MBTI Networking

活動簡介

在企業內,很多時侯需要與不同性格的同事協調及互動,有沒有一剎那覺得很難說服不同性格的同事?又或,有否覺得很難與性格相異的上司或下屬相處?

那你知不知自己的性格特質是甚麼?想不想改善?

在本次六式碼社區活動中,MBTI十六型性格導師Patrick會以遊戲及討論等形式,引導大家深入淺出地探討自己的性格及管理風格,並為大家提供專業MBTI顧問的意見!

假如:

  • 你想了解自己在管理上之強項及盲點
  • 你想了解自己的管理模式及風格

就不能錯過這個機會了!

MBTI技術的全球應用

MBTI是廣受國際大企業採用的性格分析工具,發展自瑞士心理學大師容格(Carl Jung)的性格分析學, 在世界各地一直深受心理學界及商界採用來用於探索個人成長、心理分析、企業培訓及職業規劃等。每年約有二百五十萬人使用MBTI評估工具,當中八十萬人為管理階層,美國財富五百強企業亦經常採用MBTI作為人才招聘及領袖培訓之用。

日期: 2015年12月17日(周四)

時間: 晚上7時至8時30分

CPD 學分: 1.5

入場費用: 免費

語言: 廣東話(附以英語)

講者: Mr. Patrick Ng

地點: 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16樓1627室

About the Presenter 講者簡介

Patrick Ng

Patrick是美國CPP Asia Pacific認可之MBTI性格分析顧問,擅長以MBTI為企業提供正統的性格評估服務,協助管理人發展領導風格建立有效團隊。他亦經常為不同領域的專業人仕,以MBTI進行事業啟導,定立事業發展方向。他亦多次獲星島新聞集團邀請舉辦『性格與理想事業』之專題講座及工業貿易署舉辦「MBTI管理風格」之講座反應熱烈。自2007年他多次擔任香港國際教練協會(HKICC)的執行委員會幹事及董事,負責推廣教練啟導文化及教練學普及化的教育工作,務求為華人社會引入歐美先進之管理學問,發展具中國特式的教練學問。他亦為不同的企業提供行政人員教練服務,有效協助個案提升管理及溝通成效。客戶包括:(Deloitte,Manulife,AXA,AIA,Bayer Material Science,Bank of China, Hong Kong Communication,Credit Agricole Corporate&Investment Bank)等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