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 Networking Monthly Topic: Management (19 Nov 2015)

輕輕鬆鬆談管理
2015
1119

Community Networking Nov_eDM

Brief 簡介

每個人對管理二字有不同的理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管理哲學, 那麼你認為什麼才是好的管理呢?

假如:

– 你在管理上正遇到一些挑戰及難題
– 你想参考別人的管理經驗及智慧
– 你想了解自己的管理局限在那裡

歡迎你參加這個互動式的教練對話環節,齊齊討論一下,集思廣益。在這個兩小時內,資深企業教練 Patrick 會以「小組教練啓導對話形式」- (Group Coaching Dialogue) 引導大家進行討論及交流,透過發問、對話,讓你有效認識自己,認識管理。

在這個 Networking 環節內,我們還有半小時的茶點時間,好讓大家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認識更多的朋友,所以大家請多帶一些名片。

歡迎你邀請朋友一同前來,但請先登記,到時見!

日期: 2015年11月19日(周四)

時間: 晚上7時至9時

CPD 學分: 2

入場費用: 免費

語言: 廣東話(附以英語)

講者: Mr. Patrick Ng

地點: 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16樓1627室

About the Presenter 講者簡介

Patrick Ng 是資深行政人員教練 (Executive Coach) ,擁有十二年的教練啟導經驗,曾為不同企業提供教練服務,客戶包括: (Deloitte, Manulife, AXA, AIA, Prudential, Bayer Material Science, Bank of China, Hong Kong Communication, Credit Agricole Corporate&Investment Bank 等等)。自2007年,多次擔任香港國際教練協會(HKICC)的執行委員會幹事及董事,負責推廣教練啟導文化及教練學普及化的教育工作,務求為華人社會 引入歐美先進之管理學問,發展具中國特式的教練學。 Patrick Ng 亦是美國CPP Asia Pacific 認可之MBTI性格分析顧問 及 美國 MRG (Management Research Group) 之認証 LEA (Leadership Effectiveness Analysis) 360 Feedback 顧問,擅長以MBTI 及 LEA 360 Feedback 為企業提供領袖訓練 (Leadership Training) 及團隊建立訓練 (Team Building)。他亦經常為不同領域的專業人仕,以MBTI進行事業啟導,計劃事業發展方向;曾多次獲星島新聞集團及工業貿易署邀請,舉辦管理學之專題講座,反應熱烈。

 

 

Comments are closed.